首页 > 正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两支黑龙江采访分队出发

2020-06-16 14:35 |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11日上午,中宣部举行全国新闻媒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全国八个省份设分会场,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是其中之一。在启动仪式佳木斯分会场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发言,并勉励参与采访的省媒记者,要和同行的中央新闻媒体一道,凝聚精神伟力,倾力讲好思想领航故事;立足火热现场,倾力讲好决胜小康故事;坚持百姓视角,倾力讲好追梦圆梦故事,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画卷的龙江篇章。

  人民日报副总编辑王一彪和贾玉梅共同为两支黑龙江采访分队授旗。这两支分队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等中央媒体及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等省级新闻媒体记者组成。

  授旗仪式后,两支分队随即启程,分赴桦川、富锦、同江、抚远和伊春、哈尔滨等地,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围绕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43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