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报道宁夏行活动启动

2020-06-16 14:35 |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11日,由中宣部统一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标志着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全面展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全国设立了8个采访现场,宁夏是其中之一。此次宁夏行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16日,活动期间来自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宁夏日报社等13家中央新闻单位以及宁夏媒体的60余名记者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对我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主法治、社会民生、生态环境、文化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发展成就进行采访报道,充分反映宁夏各族群众努力同心奔小康的奋斗精神,体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本次采访活动期间,记者们分别赴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等地共计30多个采访点进行采访,深入践行“四力”,用笔端、镜头、话筒,采撷沾泥土、冒热气、带露珠的素材,多维度多侧面采写有温度、有感召力的一线故事,努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当天的启动仪式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北京,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在宁夏分会场(永宁县闽宁镇会议中心)出席活动。(记者 高菲)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143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