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启动“书香扶志·阅读扶智”主题采访

2020-09-17 09:21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图为陈萌山(左)向采访团授旗。记者 田野 摄

  9月16日,以“书香扶志·阅读扶智”为主题的甘肃省农家书屋助力脱贫攻坚深度采访活动在定西市启动。

  启动式上,国家食物与营养委员会主任陈萌山向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副总编辑、采访团团长冯文礼授旗。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成勇介绍,举办此次采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甘肃省农家书屋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精神扶贫作用,反映全省农家书屋在扶贫同扶志扶智结合方面的成果。

  此次采访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主办,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承办。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甘肃日报》、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甘肃农民报》等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在一周时间内将深入定西、武威、张掖、酒泉等市的农家书屋,以多种形式全景展示全省农家书屋在助力脱贫攻坚、增进群众文化福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文化滋润和智力支持作用,呈现一批有深度、有新意、有特色、有温度的报道。(记者田野)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74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