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举办融媒体粉丝狂欢节

2020-09-18 10:20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第八届天津融媒体粉丝狂欢节近日举办,天津海河传媒中心举办的年度盛会与广大市民再一次相约梅江会展中心。

  据了解,为期5天的活动以“赢小康·惠生活”为主题,天津广播电视台各频道、各频率和《天津日报》、《今晚报》、津云北方网等主流媒体在现场推出多场文艺表演,《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的编辑、记者与读者零距离交流,多位明星主播与观众同台互动。《今晚报》主办的幸福老年文化节活动也在主舞台启动。

  此次活动上,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还联合天津市多个相关部门共同策划了脱贫攻坚主题展。(见习记者韩萌萌)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377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