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日报》2019年4月6日

2020-10-23 16:1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推荐表

作品标题

《陕西日报》2019年4月6日

参评项目

新闻版面

体裁

新闻版面

语种

 

作者(主创)

吉琼西、辛刚

编辑

张玲玲

刊播单位

陕西日报

刊播时间

2019-4-6 0:00:00

刊播版面

(版次和名称)

4-5通版

作品

字数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启动重大活动报道预案,采、编、摄、排提前介入策划设计。版面以高大苍翠的手植柏为主图凸显主题,评论、通讯、链接等配稿丰富;美编协同摄影现场构图拍摄;新媒体配合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版面题材重大,意义深远,整个版面大气庄严,视觉冲击力强,并充满张力。远中近层次丰富,标题、文图布局新颖合理有序,形式与内容结合到位。版面引起大量好评和各形式转载,读者纷纷珍藏报纸,起到很好的传播效果。

社会效果

    该版面元素丰富,布局合理,层次分明,视觉冲击力强,内容与形式结合完美。

推荐理由

    该版面以傲然屹立的黄帝手植柏为视觉中心,彰显了中华文化自信之雄姿;以言论、报道、新闻图片等多元素共同烘托主题,进一步丰富了版面要素。是一个题材厚重,版面精美,内容与形式相得益彰的好版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61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