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征集与展示

2020-10-27 15:0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推荐表

作品标题

“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征集与展示

参评项目

国际传播新闻网站新闻专题

体裁

新闻网站新闻专题

字体

中、英、法、俄、意等44个语种

作者(主创)

集体(高连忠、蒋莉莉、张娴、孙月园、蒋丽丽、杨欢、戴爽、刘欣、蒋振、佘小莉、薛冬、夏家新、张婧、赵红丽、冯旭博、霍红)

编辑

高连忠、蒋莉莉、孙月园

刊播单位

国际在线中文网

刊播时间

2019-2-28 15:09:00

刊播版面

(版次和名称)

http://www.cri.cn/withyou/photos

作品

字数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为给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受中宣部对外新闻局委托,国际在线组织了面向全球网友的“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本专题对活动中产生的作品进行集纳和展示。

社会效果

专题主题主线突出,内容丰富多样,包含有图片、文字、短视频、海报等多种体裁;页面设计精美大气,在页面布局上疏密有序,使页面充满韵律感和节奏感。
这次摄影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通过44种语言同步向全球进行征集;共收到47个国家和地区网友发来11500余幅(组)作品;吸引全球75万人次参与网上投票,投票总数达192万张;各平台的总阅览量达2300万,被国内外上百家媒体进行报道;4月下旬,《“一路有你”摄影作品集》亮相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新闻中心。
这是一个立体传播、融合传播的成功案例,受到中宣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而整个活动中产生的各类作品都被集纳在专题中。

推荐理由

“一路有你”摄影作品征集与展示专题内容丰富,页面设计精美,多语种向全球进行征集,网民参与度较好,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699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