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超燃!新型主力战机亮相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

2020-10-27 15:0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推荐表

作品标题

超燃!新型主力战机亮相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

参评项目

短视频现场新闻

体裁

短视频现场新闻

语种

 

作者(主创)

庄谦宇、崔雨、张思博、徐伟

编辑

陈晓旭

刊播单位

吉视通APP

刊播时间

2019-10-14 15:41:00

刊播版面

(版次和名称)

吉视通APP

作品

时长

0:1:0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2019年10月17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在长春举行。这次航空开放活动以“壮阔70年、奋飞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展示人民空军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空军转型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时代风采。歼-20、运-20、歼-16等空军新型主力战机首次亮相,引起极大关注。吉林网络广播电视台聚焦新型主力战机,精心策划推出短视频,以壮观的现场全景画面、主力战机特写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配以极具节奏感的背景音乐,给人以震撼、振奋之感,生动展现了航空事业发展的辉煌成绩,为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献礼。

社会效果

作品在吉视通、吉视网、吉林融媒及抖音等平台发布,累计阅读量近120万人次,获得网民纷纷关注、转发,具有良好的传播效果。

推荐理由

2019年10月17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在长春举行。视频聚焦新型主力战机,以壮观的现场全景画面带入,以主力战机特写画面吸睛,并配以极具节奏感的背景音乐,酷炫精彩,极具视觉冲击力,给人以振奋之感。该报道时效性强,具有重要的新闻价值,在传播上也突出了短、平、快特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70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