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惊险!陕西警方现场抓捕制毒嫌犯 查获冰毒107.52公斤原料88公斤

2020-10-27 15:0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推荐表

作品标题

惊险!陕西警方现场抓捕制毒嫌犯 查获冰毒107.52公斤原料88公斤

参评项目

短视频现场新闻

体裁

短视频现场新闻

语种

 

作者(主创)

黄利健 、苗巧颖

编辑

刘立春

刊播单位

腾讯企鹅号

刊播时间

2019-1-28 16:47:00

刊播版面

(版次和名称)

腾讯企鹅号

作品

时长

0:2:18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陕西警方破获陕西史上最大毒品案,2019年1月28日,在西乡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华商报记者赴现场采访,第一时间获取警方公布的第一手素材。经过采访民警讲述缉毒经过和视频素材,第一视角还原缉毒现场鸣枪追捕嫌犯的惊险画面。迅速剪辑制作发布。全网首发后,被腾讯新闻全国页卡选为首页热点推送。民警雪地持枪追捕毒贩的镜头首次曝光,网友们为不畏艰险、英勇果敢的陕西警察点赞。

社会效果

2019年1月28日发布的《惊险!陕西警方现场抓捕制毒嫌犯查获冰毒107.52公斤原料88公斤》24小时播放量达661.2万次,总播放量达5469.8万次,热评2409次。该新闻短视频作品,在腾讯新闻华商报大风视频官方账号首发后,被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微博官微、央视网转发。彰显了陕西公安在缉毒工作中战斗力,树立了陕西公安的正面形象,极大提升了陕西公安缉毒工作的在全国的影响力。得到省公安厅及公安部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

推荐理由

2019年,陕西警方破获陕西史上最大毒品案,记者第一时间获取警方公布的第一手素材,立即全方位采访民警,以第一视角还原缉毒过程。作品真实生动,惊险紧凑,民警雪地持枪追捕毒贩的镜头首次曝光,让广大网友真切感受公安干警不畏艰险、英勇果敢的形象。视频发布后,总播放量达5469.8万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47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