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财经》年会在京举行

2020-12-01 09:31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财经》年会2021:战略与预测”近日在北京举行。年会汇聚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深入分析全球热点,全面展望2021年全球及中国的经济、政治、社会、科技新趋势。

  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周小川,中国科学院学部主席团执行主席、中科院院士白春礼,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联办传媒集团总裁、《财经》杂志社社长戴小京,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等业界专家出席年会并进行深入探讨。

  《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在年会上表示,2020年是一个世纪性的挑战,充满了非常多的未知。除了疫情之外,还有世界格局的变化、美国大选等。面对这一年的挑战和危机,《财经》杂志组织本次年会,让大家共同探讨未来新发展,希望2021年将会是机遇大于挑战的一年。(记者陈妙然)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554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