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省期刊协会线上线下开年会

2021-01-15 09:52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月12日,四川省期刊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暨2020年年会在四川成都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青就推动四川省期刊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始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期刊出版工作者要在深入学习、深度研究、广泛宣传、科学运用上下足功夫;深入谋划“十四五”时期四川期刊业的发展规划,把学术性期刊的品牌影响力做强,把经营性期刊的市场影响力做强,真正打造四川高质量期刊发展的样本;持之以恒抓好期刊的出版质量,始终围绕办好一流期刊的目标,努力作出四川期刊的新贡献,在把稳、守牢出版阵地的基础上,努力抓好内容质量和编校质量;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创新,期刊单位必须加快数字化转型,适应读者阅读需求的变化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丰富数字化转型的知识内容,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培养一支高素质的编辑人才队伍,围绕培养全媒型、专家型骨干人才方面下功夫,吸引一批优秀人才来支撑办刊。

  四川省期刊协会会长胡桂林就协会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报告。

  会议由四川省期刊协会主办,四川新华文轩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读者报》轩直播提供直播支持。(记者杜一娜)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669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