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记协举办中国减贫事业主题新闻摄影作品线上展览

2021-04-09 18:0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4月9日,中国记协依托“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联合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和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共同举办“我们的幸福之路”新闻摄影作品线上展览。

  展览分为“中国的减贫事业”和“56个民族奔小康”两部分,共收录近200件新闻摄影作品,通过一个个浓缩的光影瞬间串联起中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携手奋进、追求美好生活的感人画卷。

扫码或点击链接可观看线上VR展览

  中国新闻摄影记者深入乡村和少数民族地区,聚焦和记录个人、家庭和村寨在奔赴小康生活奋斗进程中的发展与变化。展览涵盖中国大地上生机勃勃的生产建设场景,以及精准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故事,用视觉语言讲述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生动展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

  展览通过中国记协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等网络媒体展出,并通过“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向全球记者组织推送。

 

  本期编辑:刘洋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网。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9869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