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浙江省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在东阳市融媒体中心挂牌

2021-07-14 08:32 | 来源: 歌画东阳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12日上午,浙江省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在东阳市融媒体中心挂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俞文明、秘书长傅亦军,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秘书长陈青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等领导出席授牌仪式。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秘书长陈青华授牌,东阳市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红斌接牌。包康轩 摄

  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选择了五个县级融媒体中心为浙江省新闻职业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东阳市融媒体中心是其中之一,并成为省道德委首次带专家下基层服务的县级媒体。

  东阳市融媒体中心由市广播电视台、东阳日报社、市网络新闻宣传管理中心整合组建而成。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社会主义新闻道德的核心,遵循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原则,不断生产精品佳作,服务东阳高质量发展大局,获得金华市2020年度广播新闻协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电视新闻协作先进单位一等奖等荣誉。与此同时,东阳市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本地主流媒体的作用,创新新闻报道方法和手段,利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微信、APP等,对全国、全省和市内重大活动、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报道,有力发挥了媒体舆论引导功能和凝心聚力作用。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专家与东阳融媒体中心采编人员交流会。包康轩 摄

  据介绍,之所以在县级融媒体中心成立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目的是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基层媒体从业人员的新闻职业道德建设,提高他们的新闻素养。下一步,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将不定期组织专家、委员及优秀媒体工作者到基层联系点举办讲座、开展培训,不断强化基层新闻工作者的职业道德素养。(东阳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视频 徐航)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5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