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6日11时58分“记者之家”冠名高铁列车首发

2021-07-16 15:13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16日中午11时58分,随着G517次列车从北京西站缓缓驶出,标志着“记者之家”冠名高铁列车正式首发。该列车由中国记协冠名,是中国记协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的一项举措。

  图片列车车身标有由中国记协名誉主席邵华泽手书的“记者之家”字样。每节车厢张贴海报,展示“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好记者讲好故事”“新闻茶座”“海峡两岸大学生新闻营”“中国新媒体大会”等中国记协开展的品牌活动。车厢内部充满“记者之家”元素,座位头枕巾上印有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二维码,方便旅客关注;小桌板上张贴着“好样的新闻人”系列海报:“铁脚板”“宽肩膀”“敏锐眼”“多面手”“赤子心”等,展示当代新闻记者形象。

  首发列车运行前举办了简短而又热烈的首发仪式。据悉,该列车将承担京广高铁、京沪高铁等线路的载客运行任务,开行到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长沙等城市。

  “记者之家”冠名高铁列车的开行,得到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新媒体专委会)

 

  本期编辑:刘洋 温娟 张君

  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06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