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省记协开展学党史强“四力”采风活动

2021-10-21 09:45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近日,河南省记协组织中央驻豫及省市媒体、新媒体平台等新闻单位一线编辑、记者50余人走进河南新密市,开展“学习党史 增强‘四力’”主题教育采风活动。

  采访团先后前往新密市密县县衙、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等地。

  河南省记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次活动,就是要使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以史为镜,增强“四力”,牢记职责使命,讲好河南故事,传播河南声音,守正创新,为河南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郑州广播电视台资深记者、主持人张明说,参观密县县衙感到震撼,印象最深的是“三鉴堂”,三鉴就是“清、慎、勤”。作为党员,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也要做到“清”,即守住初心,牢记红色信仰;“慎”,即严守职业道德,做事慎重有度;“勤”,即要以“四力”的要求,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用心用情多出反映时代风貌的好作品。(记者吴明娟)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