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积极回应时代挑战 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2021-10-26 14:3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积极回应时代挑战 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李宝善

编辑

王刚

刊播单位

人民日报社《新闻战线》杂志社

刊播日期

2020年9月(上)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本刊特稿P2-P5

作品字数

(时长)

5875字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这是人民日报时任社长李宝善的一篇理论研究文章,介绍了人民日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媒体融合发展进程,在体制机制、政策措施、流程管理、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快融合步伐,已逐步形成全媒体传播格局。

全传

媒播

体实

  效

    文章在知网刊发后,仅十余天就有数十人下载,体现了较强传播力和影响力。




    论文在《新闻战线》以本刊特稿形式刊发后,引发业界、学界专家学者好评。有媒体领导评价称,文章充分展示了人民日报的媒体矩阵优势,为主流媒体发挥专业优长、加快技术创新步伐、赢得竞争优势提供了启示。有高校专家称,文章为催化融合质变、放大一体效能,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提供了思考和启发。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文章既展示了人民日报的“融”力量和矩阵优势,也明晰了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架构立体、内容充实、论证充分,既有实践思考,也有延伸解读,为立足形势发展、把握趋势规律、巩固拓展阵地,打造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指明了方向。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月    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