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为了和平,为了胜利

2021-10-26 16:28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网络新闻作品参评推荐表

栏目名称

为了和平,为了胜利

参评项目

新闻网站新闻专题

体裁

新闻网站新闻专题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于雅倩、马嘉隆、杜汶纹、叶梦圆、杨红、潘明明、万卓成

编辑

杜汶纹

刊播平台

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

2020-10-16 23:59

网页地址/二维码

http://www.81.cn/2020zt/111119.htm

作品字数

 

作品简介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了和平,为了胜利》专题突出“和平”与“胜利”两个主题词。一方面,以战史、战例、战将为抓手讲好抗美援朝战争故事;另一方面以老兵、英模部队的故事为切入点,讲好红色基因的薪火赓续,以个体和微观的双重角度展示抗美援朝精神的传承。

全传

媒播

体实

  效

10月16日,中国军网推出网络专题《为了和平,为了胜利》,突出“和平”与“胜利”两个主题词。一方面,以战史、战例、战将为抓手讲好抗美援朝战争故事,一方面以老兵、英模部队的故事为切入点,讲好红色基因的薪火赓续,重点呈现英模部队老兵群像,以个体和微观的双重角度展示抗美援朝精神的薪火相传。目前共发布产品340余件,页面浏览量达476万,在军内外影响力较大。




该作品紧扣“和平”与“胜利”两个主题词,推出系列报道、网评、海报、H5等多种形式作品,从个体和微观的双重角度展示抗美援朝精神的薪火相传,引起网民广泛关注,取得较好传播效果。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月    日

初评评语

《为了和平,为了胜利》专题,题目直抒胸臆,取自《英雄儿女》的插曲名称,充分展现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意义。专题内容丰富、分类清晰,涵盖了大量采访实录内容,无论是文字报道还是视频拍摄,都体现出厚重感、历史感,均具有很强的阅读价值。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月    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