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拔毒务尽

2021-10-28 15:56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新闻漫画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拔毒务尽

参评项目

新闻漫画

体裁

单幅

 

(主创人员)

高岳

编辑

张红梅 高燕

刊发单位

法治日报社

发表日期

2020-03-29

刊发版面名称和版次

法律服务.说法  06版




黑社会团伙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毒瘤,不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危害,也影响到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漫画创作于2020年3月,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和决胜之年,漫画体现了有关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咬定目标不放松,“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有黑必扫、除恶务尽,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全媒体

传播

实效

漫画通过手绘线稿、电脑上色相结合的方式完成,画面主题突出,立意明确,在多个网站转载。 http://epaper.legaldaily.com.cn/fzrb/content/20200329/Articel06002GN.htm http://www.zjrmfy.suzhou.gov.cn/fypage/toContentPage/xwzx/82a07a48711a080b01712e2c03110019  

推荐

理由

绘画语言表达准确、生动,立意鲜明,紧扣文章主题,反应现实。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初评

评语

该作品意境深远,切中要害,展现了党中央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作品通过手绘线稿、电脑上色相结合的方式绘制完成,画面主题突出,简繁有度,视觉冲击力强。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