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①|泪目!86岁志愿军老战士含泪向四位老首长敬礼

2021-10-28 15:27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致敬最可爱的人①|泪目!86岁志愿军老战士含泪向四位老首长敬礼

参评项目

短视频现场新闻

体裁

短视频现场新闻

 

(主创人员)

集体(李木元、宋宝刚、袁世鼎、周晓东、汪凯、魏芯蕊)

编辑

周佳佳 魏芯蕊

主管单位

人民政协报

刊播时间

2020-10-30

发布账号

APP)

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

作品时长

0:2:53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我再向四位老首长敬个军礼!”86岁的志愿军老战士于志明面向展览墙上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英雄”王海、刘玉堤、赵宝桐、孙生禄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一幕发生在中国国家军事博物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中。人民政协报融媒体报道团队迅速捕捉到了泪目、敬礼等生动的现场画面,这段“隔空对话”,也让很多在场参观人员感动落泪。

全传

媒播

体实

  

作品播出后,全网累计阅读量近百万。我们主创团队不仅收到了多封来自志愿军老战士的感谢信,更收获了许多用户的点赞——“非常感人,对于志愿军老战士又多了一份尊敬,谢谢他们曾拼命保护我们的国家”。




作品推出后,在PC端、客户端、社交平台等迅速引起立体式传播,并引发众多网友强烈共鸣,很多网友主动转发,为不变的初心点赞。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这部作品是为献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而作。作品主要特点是根据主人公的亲身经历讲述抗美援朝出国作战故事,故事真实、生动、感人,作品选题精巧,视角独到。志愿军老战士的真情流露也使作品显得有骨、有血、有肉。作品现场感强,有一定的冲击力。作品推出后,在PC端、客户端、社交平台等迅速引起立体式传播,并引发众多网友强烈共鸣,很多网友主动转发,为不变的初心点赞。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