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革命诗词书写地,军队扶贫谱新篇

2021-10-28 15:23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革命诗词书写地,军队扶贫谱新篇

参评项目

融合创新

体裁

融合创新

 

(主创人员)

李景璇、戴斌、孙浩、尚超、伍行健、李庆桐

编辑

于雅倩、刘秋丽

主管单位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

刊播时间

2020-09-28

发布账号

APP)

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品时长

0:0:0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为充分展现军队精准扶贫成果,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网络部融媒体团队深入走访遵义市周边数个脱贫摘帽村落,通过航拍、VR等新技术,以遵义会议会址等战斗遗址为引,将军队援建助学、定点帮扶、思想教育等成果,与历史资料对比,充分展现了贫困村的旧貌新颜,及军队帮扶所产生的实际成效。

全传

媒播

体实

  

产品基于H5端架构,更易于解放军报App端、微信生态、PC、专业VR头显等渠道的传播和交互体验。产品在传播渠道、形式创新、内容建设、交互体验等方面充分挖掘和丰富了产品的适用场景,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影响力。其中,部分场景图被某军史馆收录用于线下展示,部分作为红色数字革命圣地被某APP收录用于线上展示。




作品主题鲜明突出,融合产品形式多样并相辅相成,既保证了产品的教育属性,又保证了具有充足的趣味性,引导观众浸入场景、引发深思,产品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该融媒体产品突破传统单一形式报道局限,将多种新媒体表现形式融合统一,为推动数字智媒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效应。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