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一体多维:城市广播与媒体融合的未来之路

2021-10-28 15:1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一体多维:城市广播与媒体融合的未来之路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主创人员)

印永清

编辑

刘浩三

刊播单位

《中国广播》

刊播日期

2020年11期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传媒观察4-10

作品字数

(时长)

9926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本文站在新时代广播发展融合的历史节点,对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城市广播发展历程进行梳理,总结了国内城市广播发展特点及实践经验,就发展方向提出了前瞻性的解决方法和路径:建设以智能音频为目标的一体多维的新型主流媒体,完成广播音频业务部门重组和流程再造,形成内容发布矩阵;遵循内容为王原则、瞄准准类型化生产方式、打造主持人IP、用好大数据;把握时度效,推进城市广播网络化、音频化、智能化进程。

全传

媒播

体实

  

搜狐、知网、电台工厂等全国多家新媒体综合与专业网站、移动端转发。




该文高屋建瓴总结了中国城市广播在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当前媒体融合和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战略实践,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广播发展的历史方位,系统论证了城市广播的融合转型发展方向及改革的目标。论文受到业界和学界专家学者的关注和好评,在广播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该论文紧贴时代发展前沿,聚焦当代中国城市广播媒体融合和建设新型主流媒体这一主题,系统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国内城市广播发展历程,充分论述了城市广播转型发展方向及改革的目标。观点高屋建瓴,新颖鲜明,对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