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媒体使命与调适创新

2021-10-28 15:1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媒体使命与调适创新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主创人员)

孔德明

编辑

郭潇颖

刊播单位

《新闻战线》

刊播日期

2020年1月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作品字数

(时长)

4320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文章分析了新闻媒体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责使命。提出要强化使命意识,体现主流价值,服务重大战略,?推动有机结合,做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媒体调适。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加强主流媒体建设:发挥媒体优势,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思想理论传播主阵地;推进战略升级,打造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战略部署的传媒主力军;勇于探索创新,争当构建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的排头兵。

全传

媒播

体实

  

该文一经发布,《新华文摘》、中国网就全文转载,学习强国平台阅读量超过730万,点赞量超过17.7万。




文章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阐述了新闻媒体在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职责使命与调适创新,具有较高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作为国家治理的重要工具和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新闻媒体特别是主流媒体要充分认识自身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使命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做好自我调适,在推进社会主义国家治理中创新实干、奋发进取,争创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