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以深化改革为深度融合蓄能——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深度融合探索

2021-10-29 14:59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以深化改革为深度融合蓄能——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媒体深度融合探索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周庆华

编辑

梁益畅

刊播单位

中国记者杂志社

刊播日期

2020年第1期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第 51-54 页

作品字数

(时长)

7296字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作者带领宁报集团,勇敢探索顺应时代要求、符合自身实际、遵循传播规律的媒体深度融合改革之路。通过实施“四项改革”“两大工程”,在不到两年时间里,改革融合转型取得历史性突破,实现编采机制、员工理念、报道策划、媒体平台、新闻产品的融合创新, 初步构建起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竞争力强的新型主流全媒体集团。是作者亲历的改革过程。  

全传

媒播

体实

  效

    新形势新挑战,打造采编、经营两支“主力军”。积极探索全媒体人才管理机制,统一制定人才培训、培养、使用办法,制定引进优秀新媒体人才的政策,聚集一批优秀的技术人员、运营人才、管理人才。对员工开展政治、业务、作风纪律等全面培训,着力打造“四力”过硬的编采队伍。该论文在集团及社会引起关注和探讨。




    党报、党刊、党网等主流媒体必须紧跟时代,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加快融合发展步伐,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读者关注及阅读效果非常不错。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论述了宁报集团初步形成形态多样、手段先进、竞争力强的新型主流全媒体集团。是一篇让人思考的文章。

签名:

(盖单位公章)       

                                2020 年    月    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