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驻深记协走进读书月”座谈交流会举办

2021-11-24 15:46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之“驻深记协走进读书月”座谈交流会近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驻深圳新闻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深圳市驻深新闻工作者协会(驻深记协)于2001年成立,由55家中央、广东省驻深新闻单位组成,自2020年起开展“驻深记协走进读书月”交流活动,旨在践行全民阅读推广理念,集各家主流媒体之力,让阅读文化的传播影响更强、范围更广、层次更深。

  座谈会上,围绕本届读书月“打开一个新视界”的年度主题,与会人员共同探讨阅读推广新方向和新渠道,挖掘青少年、企业家等各类人群的阅读需求,分享书香进校园、进企业的传播经验,探讨如何通过读书月讲好深圳故事,引领阅读先行。驻深记协副主席、光明日报社驻深圳记者站站长严圣禾表示,驻深记协要与深圳读书月等活动品牌深度对接,紧密合作,广泛深入参与深圳各领域重大活动。

  据悉,“驻深记协走进读书月”活动还将围绕读书月重点活动开展一系列采风探营采访。(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