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听“好记者 讲好故事”,感受首府新闻人的温度,传递青城正能量!

2022-07-27 14:22 | 来源: 青橙融媒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每一名记者,都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他们珍惜手中的笔,记录历史,见证时代。用镜头记录生活视角,用笔杆撰写社会百态。风里雨里,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新闻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每一条鲜活新闻的背后,都有一段不平凡的故事。好记者,有好故事,好记者,会讲好故事!

  7月26日, 呼和浩特市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在传媒大厦举行。

  来自全市新闻工作的12名优秀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新闻人的新作为、新担当。

  ▲张学斌:玉泉区融媒体中心 《坚持与传承》

  ▲耿欣:呼和浩特日报社《编辑的故事》

  ▲鲁艳芳:赛罕区融媒体中心 《翻开红色时光簿》

  ▲刘明霞: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 《榜样的力量》

  ▲石芳:托克托县融媒体中心 《一块豆腐的“惊艳”出镜》

  ▲赵晓燕:回民区融媒体中心 《谁为我们撑起这片天》

  ▲刘慧渊:呼和浩特广播电视台 《用脚步记录城市发展 用感动体会人间真情》

  ▲伊惟: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传播中心 《在记录中,体味首府温度》

  ▲刘慧:和林县融媒体中心 《寻找美丽乡村的幸福密码》

  ▲李乌兰娜拉: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草原额吉——都贵玛》

  ▲郭桐:呼和浩特市融媒体传播中心 《汇聚微光 记录平凡而伟大》

  ▲杨晓:清水河县融媒体中心 《记录小城故事传播家与国伟大力量——在家她是顶梁柱,村中她是好干部》

  新闻人 ,一直在路上。我们期待着,在呼和浩特这座温暖而美好的城市有更多的新闻人,用他们饱含情怀的笔触,用他们充满力量的镜头,讲述我们身边温度的故事。

  (记者 王宁)

责任编辑: 陈燕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