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主题剪报展 “悦读”二十大

2022-11-28 10:35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日前,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举办第九届“打开悦读之门”读书活动暨“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红色剪报展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活动征集剪报爱好者精心制作的红色剪报作品,展示了包括“二十大时光”、改革开放以来天津的伟大变革、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十年成就”在内的专题剪报。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精心剪裁的方寸报章汇成一部时光穿梭机,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天津的发展成就,让前来参观的读者通过剪报这种特别的方式,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见证家乡非凡十年的巨大成就。

  本次展览还邀请了周边社区的老党员前来参观。剪报爱好者分享了集报、剪报、展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第九届“打开悦读之门”读书活动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图为剪报爱好者向前来参观的社区老党员讲述剪报过程中的感悟,引发大家对祖国越来越强大、家乡越来越美丽的强烈共鸣。(记者韩萌萌)

  天津市河西区图书馆 供图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