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福建启动融媒传播

2022-11-28 10:34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11月23日,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山海交响·振兴的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融媒传播活动在福州启动。

  此次活动组织福建全省各级广播媒体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开展联合报道、联合创作和融合传播,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反映各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走向深入。

  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叶雄彪表示,此次活动是媒体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级媒体通过融媒传播活动,探索用好广播宣讲、电视宣讲、互联网宣讲等新方式,共同做好议题设计、选题策划,推出一批接地气、易传播的融媒体产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陈加伟表示,省广播影视集团将继续发挥主流广电媒体优势,创新运用动态新闻、视频连线、音频、微纪录片等形式,注重融媒产品创新、矩阵传播发力,扩大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影响力和辐射面。(记者张福财)

责任编辑: 张泽月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