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韩国访问

2017-06-08 17:2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代表团访问韩国《每日经济新闻》 陈鑫 摄

韩国《每日经济新闻》一角 陈鑫 摄

中国新闻代表团参观《每日经济新闻》印刷厂 陈鑫 摄

    本网讯 6月5日,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回国。

    中国新闻代表团此访的主题为“中韩媒体在重大突发问题上的沟通与合作”。今年是中韩建交25周年,也是中国记协与韩国记者协会建立友好交流关系25周年。围绕这一主题,代表团访问了韩国每日经济新闻集团、MBN电视台、韩国广播公司电视台(简称KBS),并与韩国同行进行了座谈。此外,代表团还参观了位于韩国江原道江陵市绿色城市体验中心的“2018平昌冬奥会体验馆”,亲身感受当地“端午祭”活动。

    在与韩国记者协会举行的座谈中,会长郑圭晟说,中韩两国记者要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报道两国之间的利益共同点。中国新闻代表团团长刘健表示,中韩媒体应共同努力为地区稳定提供正能量,促进双边关系友好发展。

    中国新闻代表团是应韩国记协邀请,于6月1日出访韩国的。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成员分别来自中国青年报社、河北省记协、内蒙古日报社、湖北广播电视台和中国记协。(陈鑫)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爽 任希佳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35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