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新闻代表团结束对蒙古国的访问回国

2017-08-16 10:25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代表团与蒙古国记者联盟代表团合影 尹朝霞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与蒙古国记者联盟代表座谈 尹兆霞摄

    本网讯 以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潘岗为团长的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5人结束对蒙古国的访问,于8月11日回国。

    围绕“加强媒体对‘一带一路’合作的报道”主题,代表团先后同蒙古国记者联盟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访问了蒙古国公共广播电台、蒙古国公共广播电视台、UBS电视台、政府消息日报等单位,了解相关情况,并同媒体编辑记者交流。蒙古国记者联盟主席嘎拉里德会见中国新闻代表团一行。

    中国新闻代表团由中国记协组派,是应蒙古国记者联盟的邀请于8月7日抵蒙访问的,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农民日报社、济南市记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台和中国记协等单位。(尹兆霞)

中国新闻代表团与蒙古国公共广播电台台长座谈 尹兆霞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参观蒙古国公共广播电台直播室 尹兆霞供图

中国新闻代表团与UBS电视台技术部负责人座谈 尹兆霞摄

责任编辑: 刘艳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53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