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尼格买提自述与央视春晚情缘

2018-02-26 15:37 |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央视名嘴尼格买提·热合曼被喜爱他的观众们亲切地称为“小尼”。从2015年首次加入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开始,连续四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小尼也已经成了春晚主持人中的“老面孔”。不过一路从场外走到央视一号演播厅,小尼用了十年的时间实现了梦想。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刊发了一篇小尼的演讲,讲述了自己与实现梦想的故事,并给青年人提出了“恋爱”方面的建议。

  小时候是个内向的孩子

  小尼在演讲中透露,自己小时候是一个内向的孩子:“依照我自己的性格,我应该是一个不会成为主持人的男孩。从小看着我长大的叔叔阿姨们都不敢想象我这样一个孩子将来会成为一个主持人。我曾经特别内向。小时候,我爸妈形容我走路都是沿着墙根儿走。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大学,从来没有一次举手站起来发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01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