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从实习生到春晚主持人 任鲁豫自述圆梦之路

2018-03-02 10:52 |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原创稿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央视主持人任鲁豫在今年春晚舞台上沉稳大气、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从地方电视台的实习生一路走上央视春晚的大舞台,任鲁豫能够收获观众的认可和他坚持不懈的努力密不可分。日前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刊发文章,揭秘了任鲁豫的“圆梦”秘诀,那就是踏实认真,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

  从实习生到春晚主持人

  1997年,任鲁豫大学毕业,在河南电视台实习时的出色表现使他得以顺利留任担任播音员,他一路稳扎稳打,积累了深厚的主持功力;2002年,任鲁豫进入中央电视台,主持过多项大型活动,担任多个节目的主持人。

  2016年,任鲁豫担任央视春晚广东广州分会场主持人,同年获得央视2015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称号。一路走来,他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凭着多年来的努力,任鲁豫就这样一步步地走进了广大观众的心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010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