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活动结束

2018-10-24 10:41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德国电视二台记者在大疆公司展厅拍摄 张业亮 摄

 法国记者与中国平安集团外籍经理交流 张业亮 摄

外国记者采访飞贷公司负责人 张业亮 摄

外国记者参观腾讯公司 张业亮 摄

外国记者与深圳创业者交流 张业亮 摄

    本网讯 由中国记协联合深圳市政府新闻办、香港商报共同举办的“世界知名媒体创新深圳行”采访活动于10月17日至20日在深圳市举行。

    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英国《金融时报》、法国国家电视台、法国《挑战》周刊、德国电视二台、荷兰《金融时报》、葡萄牙新闻社、日本《读卖新闻》、富士电视台、韩国《朝鲜日报》、土耳其《光明日报》、印度《教徒报》、新加坡《海峡时报》等21家世界知名媒体走进深圳,聚焦腾讯、平安、大疆、瑞声科技、飞贷等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深入采访改革开放前沿的创新发展历程。

    采访团走进了深圳湾创新广场,参观了深圳科技创新展示中心以及南山区政府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现场观摩深圳的政务服务,直观了解深圳的营商环境。采访团还参观了深圳市博物馆、深圳人才公园,观赏了深圳灯光秀及艺术展,从人文、民生等不同角度领略了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很多外媒记者对深圳的发展成就惊叹不已,称赞深圳是一座很棒的世界名城。(张业亮)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554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