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王冬梅会见黑山新闻代表团

2018-11-27 14:42 |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中)与黑山新闻代表团座谈 高璇 摄

    本网讯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日前在北京会见以黑山政府公共关系局国内公共信息事务顾问安杰拉·梅黛尼察为团长的黑山新闻代表团一行10人。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向黑山新闻代表团团长赠送礼品 高璇 摄

    王冬梅代表中国记协欢迎黑山新闻代表团首次来访。她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记协的历史、组织架构和主要职能,以及“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机制建设情况。她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中黑两国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友好交往保持高水平运行。两国新闻界应抓住机遇,加强新闻交流与合作,助推两国关系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她希望,代表团成员以此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改革开放40年伟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了解,通过客观、准确、全面的报道,为两国“一带一路”务实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夯实民意基础。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右四)与黑山新闻代表团合影 高璇 摄

    黑山新闻代表团感谢中国记协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双方就新闻道德建设、记者权益保护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应中国记协邀请,黑山新闻代表团于11月22日开始对华进行为期8天的友好访问。代表团成员分别来自黑山国家广播电视台、《胜利报》《真理报》《昼报》《日报》等主流媒体。除北京外,代表团还将访问陕西西安等地。(高璇)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634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