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光明的故事

2019-05-23 15:10 | 来源: 光明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光明的故事

参评项目

短视频新闻

主创人员

集体张政、李春林、毕玉才、刘文嘉、孙明泉、严红枫、冯蕾、李宏伟、刘宇航、李薇、孙金行

编辑

集体(马振华、张玉玲、耿建扩、王琳、孙晶晶、王远方)

主管单位

光明日报社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3月4日13时57分

发布账号(APP)

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日报微博微信

作品时长

5分05秒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见附页1

社会效果

见附页2

推荐理由

 

《光明的故事》微视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黄旭华让座为故事起点,讲述了因“让座”而结下的“光明缘”。作品用故事体现大情怀,用真情叙事突显大主题。光明日报从自身特色入手,深耕内容,突出立意,以小切口“润物无声”地传达出总书记对知识分子的关爱,体现了党报新媒体传播的坚守与创新。

 

初评评语

光明的故事微视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黄旭华让座为故事起点,讲述了因让座而接下的光明缘。作品用故事体现大情怀,用真情叙事凸显大主题,光明日报从自身特色入手,深耕内容,突出立意,以小切口,润物无声地传达出总书记对知识分子的关爱,体现了党报新媒体传播的坚守与创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0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