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父亲·我们·时代》系列创意互动报道

2019-05-23 15:09 |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父亲·我们·时代》系列创意互动报道

参评项目

新媒体创意互动

主创人员

集体(徐壮志、郝方甲、姚竣译、魏骅、陈何山毛思倩邱红杰黄小希祁蓉

编辑

集体(何平、张宿堂、白林、孙承斌、汪金福)

主管单位

新华社通讯社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1月16日18时

发布账号(APP)

新华社客户端

作品时长

6分30秒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见附件。

社会效果

见附件。

推荐理由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前夕,新华社“第一工作室”推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重磅微视频《父亲·我们·时代》系列创意互动报道。视频从父辈的眼神中“穿越”,回望40年来一幕幕“点睛”时刻,致敬改革奋斗者,鼓舞新一代开启新征程。同步推出5集国家相册特别节目和“与时代同框”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打通线上线下,在北京、上海、深圳3地4个改革标志性地点,设置红色巨幅相框,推出“与时代同框”互动活动,这是新华社融媒体产品“一体化策划、共享资源渠道”模式的全新实践,最大程度强化独家创意的社会影响力,形成全媒体传播效果。

 

初评评语

该视频从父辈的眼神中“穿越”,很有创意,视角独特,制作精良,技术上有创新,体现的改革开放主题重大,社会影响大,是现象级融媒精品。

该视频还打通线上线下,在4个改革标志性地点,推出“与时代同框”互动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影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2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