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点赞上合”大型线上互动活动

2019-05-23 15:10 | 来源: 总台国际台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点赞上合”大型线上互动活动

参评项目

新媒体创意互动

主创人员

集体(金钟、燕玺、祁音、李晶晶、高阳、黎楚丹、李哲雅、刘岩、徐延民)

编辑

集体(盛晶晶、曹晓晨、张卓琳、赵祎、赵雪、蒋习)

主管单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5月17日18时00分

发布账号(APP)

中俄头条

作品时长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见附页

社会效果

见附页

推荐理由

1、定位精准,对象性极强。活动在上合青岛峰会前夕举办,主要针对上合组织各国普通网民,针对性和目的性非常强。

2、大胆创新,形式新颖。活动充分发挥了新媒体传播优势,创造性地将时政要闻和新媒体“短平快”的传播特点相融合,取得了优异的传播和互动效果。

3、跨国互动,反响热烈。活动吸引大量海外受众的关注,上合组织各国甚至上合组织以外国家的网友的热情被充分调动,各国文体界明星也积极参与,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召开创造了积极的国际舆论氛围。

4、国际传播屡破纪录。活动屡次刷新中国媒体在俄语地区国家社交媒体的传播记录,吸引了上合组织国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获得了良好的国际传播效果。

5、收获众多高端赞誉。上合组织官方、上合组织秘书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上合各国政要通过各种渠道多次公开称赞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

初评评语

该活动是在上合青岛峰会前夕举办,为上合青岛峰会的召开创造了积极的国际舆论氛围,充分连接了上合组织各国的普通网民,与上合组织国家主流媒体互动,获得了良好的国际传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2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