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ofo迷途

2019-05-24 16:51 | 来源: 四川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ofo迷途

参评项目

融合创新

主创人员

集体(岳琦 李少婷 彭斐 刘晨光 靳水平 黄鑫磊 王帆 查道坤 叶晓丹 陈晴 王琳 帅灵茜 李佳穗 孙久朋 朱星运 韩阳 )

编辑

卢祥勇 余进

主管单位

成都传媒集团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2月06日21时0分

发布账号(APP)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作品时长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见附1

社会效果

    见附2

推荐理由

    报道整体上采用制作互联网产品的思路,以受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包装报道内容,利用互联网传播的特点,综合多渠道的推广资源,在报道的操作、制作和推广过程中,体现出了高度的创新精神。

    这组报道调动前后方十余人的力量,技术、视频、视觉等多工种专业人员与11个城市的记者通力合作,新闻内核够硬,后续的传播手段则够软,将报道推向了更大的传播范围。

初评评语

抓住公众关切和行业热点,进行大范围系统调查采访,运用新的传播工具和手段,创新融媒体报道,是一次监督类创新报道的有益尝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2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