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跨越40年,2019的车开过来了

2019-05-24 16:24 | 来源: 自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跨越40年,2019的车开过来了

参评项目

新媒体报道界面

主创人员

梁丽娟 刘畅 殷爽爽 李昊

编辑

刘畅 李昊 曹晗

主管单位

山东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2月29日

发布账号(APP)

闪电新闻客户端

作品时长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广播电视台创新融媒报道手段,策划推出《跨越40年,2019的车开过来了》互动H5作品

作品以手绘街景为底衬进行场景化搭建以交通出行方式的变化为主线,以动漫形式轻松漫游,走过个人与祖国共奋进的时光旅程,见证过去40年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社会巨变。

社会效果

作品形式新颖、独具创意,版块设置清晰,画面富有感染力,界面内容契合时代背景,互动设置符合用户思维。通过手指触动屏幕画面,跟随时间跑动,以人物与交通出行关系的变化为主线,全面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历史变革。

作品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各大媒体广泛转载。仅页面点击量就达到162万次。

推荐理由

《跨越40年,2019的车开过来了》是一个极具创意的H5作品,作品创造性的将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主题与原创手绘设计相结合,以人物与交通出行关系的变化为主线,展现40年巨大成就,在内容以及形式上成功实现了突破和创新。

 

初评评语

该作品以手绘街景为底衬的方式进行场景化搭建,以生于1978年,伴随和见证改革开放整个历史的人物为主体,以交通出行方式的变化为主线,将改革开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动漫的形式展现,设计较为新颖,视角比较独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