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幸福照相馆》H5

2019-05-24 16:24 | 来源: 中广联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幸福照相馆》H5

参评项目

新媒体创意互动

主创人员

集体(闫维毅、胡姗姗、张晓丽、罗敏、唐珂、宋国芳、张寄予、张涵)

编辑

集体(陶冶、吕天翔、印振浩、石佳石)

主管单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2月13日

发布账号(APP)

央视财经客户端、央视财经微博、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作品时长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见附件

社会效果

 见附件

推荐理由

   “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家和万事兴。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最终要体现在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幸福美满上,体现在亿万人民生活不断改善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创新使用互联网“多人脸融合”技术,从春节拍摄全家福照片的传统习俗切入,在2018年春节之际推出《幸福照相馆》H5,将改革开放40年来不断改善的人民生活融入各个年代的全家福照片模板中,主打“团圆”这一春节期间全网传播的核心要素,取得了较好的社会传播效果。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的春节,《幸福照相馆》H5更仿若一台时光机器,让时间倒流四十年,提供多种不同时代感的主题选择,记录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济生活巨变,唤起各个年龄段家庭成员的时代回忆和美好故事。同时,这款融合创意互动产品,也改变了以往节日和家人吃饭看电视的单一相处模式,激发更多全家互动和家庭话题,制造春节的浓情蜜意,潜移默化地拉近亲情的距离,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了更多跨越代际、除夕围炉的话题和温情互动。

                                    

初评评语

小镜头大情感,小切口大主题。这款多媒体融合互动H5,从春节照全家福切入,以独特视角、人文情怀、全新创意,向改革开放40年致敬,记录最温馨时刻,传递最浓厚情感,用户触达173个国家和地区,形成量级传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丹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2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