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产品

2019-05-24 16:51 | 来源: 光明日报社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产品

参评项目

融合创新

主创人员

集体(毕玉才、蔡闯、刘文嘉、张焱、王丹、赵明昊、钟超、王子墨、孙金行、刘宇航、姜奕名、常莹)

编辑

集体(徐谭、杨雪丹、邢妍妍、蒋新军、史薇薇、王佳)

主管单位

光明日报社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1月-12月

发布账号(APP)

光明日报微信、微博、客户端

作品时长

------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见附页1

社会效果

    见附页2

推荐理由

    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视频采访从“50后”到“00后”等各年龄段代表性人物,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反映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40年金曲挑战赛》《经典影视剧闯关赛》《方言猜猜猜》3款H5小游戏,以互动游戏的形式让读者重温这40年的歌曲、影视、文化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习近平讲话金句,一图速览!》,实现新闻速递、金句摘编、新闻评论第一时间同时推出,是中央媒体中最早推出评论的新媒体产品之一,体现了光明日报在新媒体主战场上重大主题新闻产品的快速生产能力与舆论引导的前瞻性。

                          

初评评语

这组系列报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视频新闻,展现40年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通过互动游戏,让受众参与,形式新颖,很有趣味性,融合效果好。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830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