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日报创刊70周年 新闻是历史的篇章

2019-06-20 09:56 |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0年来,《甘肃日报》跟随历史前进的步伐,融入社会巨变的洪流,见证着、记录着、推动着陇原大地的历史巨变。

    新中国成立初期,我们及时传递党的声音,鼓舞人民,战胜困难,稳定社会秩序,恢复和发展生产。

    改革开放以来,思想激荡,社会巨变。我们站在解放思想的前沿,不遗余力,倡导改革,促进发展。从“真理标准”大讨论到高学兰养鸡……一场场思想深处的交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典型,一次次跨越历史的突破,甘肃改革发展的每一个脚印,都浸润着我们旗帜鲜明、独立思考的墨迹。

    1978年5月13日,《甘肃日报》转载《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1978年6月25日,省委宣传部与本报编辑部召开座谈会,6月28日《甘肃日报》对这次理论工作座谈会的成果进行了报道。

    1978年5月13日,《甘肃日报》全文转载《光明日报》刊登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是国内最早转载的省报之一。随后,省委宣传部与本报编辑部召开座谈会,旗帜鲜明支持真理标准的讨论。《甘肃日报》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题,刊发本次座谈会发言,并开始陆续发表本省开展讨论的消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57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