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华调查

2019-06-23 15:19 | 来源: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报纸、通讯社新闻专栏参评作品推荐表

栏目名称

新华调查

创办日期

2005年1月

刊登周期

平均每周近两篇

刊登版面

通稿线路

语种

中文

刊登单位

新华社

作者(主创人员)

集体(胡浩、张辛欣、陈聪、董小红、胡林果、袁汝婷、邵鲁文、郑生竹、廖君、颜之宏、赵丹丹、周琳、毛一竹、魏飚)

编 辑

集体(赵承、陈二厚、邬焕庆、陈芳、王曙晖、储兴华)

专栏

简介

 

参评专栏简介(见附页)

 

推荐

理由

   “新华调查”栏目以问题为导向,以民生为视角,守望良知,追求品质,有效引导舆论,推动国家建设、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同时践行融合发展理念,注重新媒体表达,努力实现栏目转型,积极应对传媒行业之变局,取得良好效果。在媒体用户、广大读者心目中树立起金字招牌,得到广泛好评。

 

初评

评语

“新华调查”栏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民生为视角,抢抓社会热点事件主动介入,围绕党和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有效引导。采写接地气,翔实生动;阐释有深度,鲜明有力。栏目以一系列高质量赢得了受众的好评,以广泛的影响力推动了国家建设、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栏目同时注重媒体表达,在创新传播手段、拓宽传播渠道上做了积极探索。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18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