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传承创新,走出一条富有岭南特色的羊晚转型发展之路

2019-06-23 15:21 | 来源: 广东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传承创新,走出一条富有岭南特色的羊晚转型发展之路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语种

 

作  者

(主创人员)

刘海陵,雷鸣

编辑

梁益畅

刊播单位

《中国记者》杂志

刊播日期

2018年第11期

刊播版面(名称和版次)

《中国记者》P20-23

作品字数

(时长)

5600字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当前,媒体融合发展大潮涌动,传统媒体不进则退,发展形势严峻。在坚持党媒姓党,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创新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唱响主旋律的同时,要加快媒体融合,以中央厨房建设为核心,着力发展新媒体和移动端,努力形成发展新优势,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发挥传统媒体的采编资源和品牌优势,继续推动文创产业园区发展,为新闻舆论工作提供坚实物质基础和广阔发展空间。

《传承创新,走出一条富有岭南特色的羊晚转型发展之路》这篇论文在《中国记者》杂志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京原路8号”在2018年11月15日获得推送,阅读量突破1600多次。该篇论文发表后,全国各地党委宣传部门、媒体单位到羊晚集团参观考察交流,截止近日已超50余批次,上千人次。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羊城晚报是全国晚报界的一面旗帜,全国晚报看羊晚,这一论文比较系统地总结了近几来羊晚集团在采编、产业经营和管理上的一些探索经验,发表后在全国报业引起较大反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49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