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时代新闻媒体国际传播力提升对策 ——以《胞波(缅文)》报创办实践为例

2019-06-23 15:21 | 来源: 云南记协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新时代新闻媒体国际传播力提升对策

——以《胞波(缅文)》报创办实践为例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基础理论

语种

中文(汉语)

作  者

(主创人员)

郑绍健

编辑

李永斌

刊播单位

传播与版权

刊播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传播理论与传播史—新闻学

作品字数

(时长)

4612

  ︵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

2015年6月,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会同中国外交部同意云南省德宏州创办《胞波(缅文)》报以来,德宏州全力以赴办好、办活中国第一份有刊号、公开发行的缅文报《胞波》,在对缅宣传、新闻媒体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及中缅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启了新征程、探索了新经验、开创了新业绩。

本文刊发在新闻传播类省级学术期刊《传播与版权》上。该刊已被列入中国知网(CNKI)来源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本文刊发后,仅在“中国知网”数据库上就被下载10余次。

  ︵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

本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新闻媒体国际传播理论为依据,从德宏州实际和《胞波(缅文)》报创办实践出发,通过案例分析和实地调查,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新闻媒体对外宣传和提升新闻媒体国际传播力的对策措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泽月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5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