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央行业类媒体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在保定启动

2019-06-25 08:51 | 来源: 长城网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24日,中央行业类媒体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在保定召开。来自全国性行业类媒体的34名青年编辑记者将利用5天时间深入清苑、易县等地参观学习,调研采访,体验生活,以实际行动践行“四力”要求。

    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郭洪杰 摄

    本次活动由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和河北省记协等联合组织,旨在引导和推动青年新闻工作者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力”,为开创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提升职业精神新境界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青年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实践、认真采访报道,切实增强“四力”。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做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引领时代、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围绕中心大局,讲好中国故事,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采访报道,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要深入基层一线,保持人民情怀,用双脚去丈量大地,用双眼去观察生活,用头脑去萃取精华,使报道更有温度、更富见识。要锤炼优良作风,展现队伍形象,推动新闻媒体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上,与会代表集中观看新闻专题片《为共和国新闻大厦奠基》,并聆听了由河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谢美生关于保定光辉历史和建国70年来保定发展的专题讲座。(郭洪杰)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71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