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即将通车的港珠澳大桥什么样?司徒带你看

2019-06-26 16:50 | 来源: 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参评作品推荐表

(短视频新闻、移动直播、新媒体创意互动、新媒体报道界面、融合创新)

作品标题

即将通车的港珠澳大桥什么样?司徒带你看

参评项目

短视频新闻-国际传播

主创人员

张建波、吴桐、司徒建国(Stuart Thomas Wiggin)、李丛、王不为

编辑

何炜

主管单位

人民日报社

发布日期及时间

2018年10月22日12点35分

发布账号(APP)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客户端

作品时长

4分24秒

采编过程

(作品简介)

详见附页

社会效果

详见附页

推荐理由

港珠澳大桥是一座圆梦桥、同心桥、自信桥、复兴桥,它的建设创下多项世界之最,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自主创新能力。

2018年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宣布大桥正式开通并巡览大桥。该英文短视频于大桥通车前夕上线,作品策划巧妙,主打创意牌,内容活泼有趣,画质、包装专业,注重整体设计。作品通过小切口巧妙切入主题,结合丰富的实景拍摄向国内外网友介绍大桥情况,是港珠澳大桥宣传报道中一个视角独特的融媒体产品。

 

 

 

初评评语

    该作品以实拍和脱口秀相结合,从外国人的视角出发做短视频,用接地气、幽默的方式切入主题,比较具有辨识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爽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75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