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坚定“四个意识” 坚持守正创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1”重要讲话

2019-06-27 08:51 | 来源: 他荐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中国新闻奖组织报送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坚定“四个意识” 坚持守正创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21”重要讲话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语种

汉语

  

(主创人员)

何平

编辑

陈国权

刊播单位

《中国记者》杂志

 

首发日期

2018年第11

刊播版面(名称和版次)

特稿

作品字数

(时长)

11966

  

采作

编品

过简

程介

  

20188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集中阐明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中国记者》杂志在第10期、第11期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主题约请业界学界专家展开专题探讨。本文为第11期主打文章。文章高屋建瓴、阐述到位、论证有力、可读性强。

 

文章刊发后,被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网站全文转载,被一些微信公众号转载,被一些新闻单位、机构、新闻院校作为培训教材或学习参考。文章还被多篇次论文引用。

  

初推

评荐

评理

语由

  

论文对“九个坚持”的根本遵循,“五句话”的根本要求,“守正创新”的根本任务,“三个下功夫”的根本方法,“强起来”的根本目标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于做好新时期的新闻工作具有较高的理论性和实践指导价值。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77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