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南社与扶贫对象共同开展主题教育

2019-07-04 14:33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6月28日,海南出版社和该社定点扶贫对象屯昌县南吕镇郭石村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活动中,海南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卫淑霞作题为“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专题党课讲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由海南省纪委监委编撰的主题教育系列读本《镜鉴——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卫淑霞借书中很多引人深思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海南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王景霞说,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双方还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比赛,10组参赛选手朗读了《青春中国》《七月》《希望的村庄》等诗歌。郭石村的孩子们也用稚嫩却不失激昂的声音朗诵了《我们的梦想在郭石的天空中飞扬》。双方通过诵读诗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奋斗新时代的力量。(范燕莹)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97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