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杭报集团主题教育强化实干实效导向

2019-07-04 14:34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说,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实质,抓好与实际工作的结合,不断强化集团主题教育的实干实效导向。

  在具体举措上,杭报集团提出要做好“八个一”:即开展一次党委集体“八八战略”展览馆参观学习、举办一场主题读书会、带头一线单位调研服务、领衔一项重点课题深化实化、宣讲一场专题党课、推动一批巡察问题提案议案办理整改、开展一次年度工作分析动员会、开好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充分发挥党的宣传舆论主阵地作用,为主题教育开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提供强有力支持。

  杭报集团要求,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逐条逐项列出清单、明晰责任、明确时限,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同步落实、同步推进、同步提高。(记者黄琳)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97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