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换届

2019-07-05 09:57 |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7月3日,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大会在河南郑州举行。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孙柱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辽宁新少年杂志社总编辑孙万臣等22人当选为副会长,田仙君当选为秘书长。各专业委员会同时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任、副主任。

  上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学谦向大会作了题为“从大局出发脚踏实地促进少儿报刊业发展”的工作报告。从找准协会工作的着力点、以品牌活动优化少儿报刊发展环境、积极推动少儿报刊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抓好协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等5个大方面,全面总结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的工作。同时,李学谦作了题为“互联网环境下少儿期刊发展空间探究”的讲座。

  孙柱从牢记责任使命、提高服务质量、打造编辑队伍、打造少儿阅读社群及系列品牌活动、加速资源积累、创新“互联网+”思路6个方面,对新一届理事会在新形势下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记者杜一娜)

责任编辑: 王小玉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