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行量最大的藏文报刊!人民日报藏文版创刊10周年

2019-07-31 10:13 | 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字号: 打印  
Video PlayerClose

  “人民日报藏文版已成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当拿起这份报纸,能够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怀,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和西藏各族人民心连心。”7月30日下午,人民日报藏文版创刊10周年座谈会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举行,读者代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东嘎镇桑木村的达瓦次仁在会上表示。据介绍,人民日报藏文版目前每日发行6.7万余份,成为我国发行量最大的藏文报刊。

  人民日报藏文版创刊于2009年8月1日,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人民日报社、西藏日报社主办,每天出版4个版, 面向西藏自治区和四川、云南、甘肃、青海四省藏区发行。10年来,人民日报藏文版着力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着力报道国内外重大新闻以及西藏和四省藏区重要新闻,为促进西藏和四省藏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发挥了独特作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欢迎。

  座谈会上,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和西藏、四川、云南、甘肃、青海五省区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读者代表一起,回顾了人民日报藏文版1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进一步办好人民日报藏文版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人民日报社编委委员、秘书长乔永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记者袁泉 鲜敢)

责任编辑: 安雪晴
贺信
0100901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2715861